English

海尔商用空调热销欧盟

2001-0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刘之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新年伊始,一批专为欧盟国家定制的海尔商用MRV空调携带着海尔人的美好祝愿,漂洋过海来到欧洲。这一批海尔商用MRV空调是按欧盟经销商的要求专门定制的。由于海尔商用空调质量优越、功能更加人性化,受到欧盟消费者的青睐,成为欧洲市场销售最多的中国商用空调品牌。

近几年来,欧洲房居越来越趋于豪华和浪漫色调,海尔MRV空调所具有的网络控制、长型管高落差技术十分迎合欧盟国家消费者的需求,成为广大房产商销售的一张“王牌”。在欧洲市场,海尔商用空调销量节节攀升,市场份额逐日骤增,出口欧盟势头迅猛。

海尔商用空调目前拥有嵌入式、吊顶落地式、风管式等6大系列120多种产品,包含了当今世界商用机许多最尖端的科研技术,仅海尔MRV变频中央空调就拥有近10项国际领先水平的专利技术,它同时拥有混合涡旋变频技术,通过室内机独特的压力传感器控制技术,实现了高效节能,避免了原来商用机用电较高的状况,受到市场的极大青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